纳沙

周叶 仙流 假想 其他杂食

周叶 吃醋 之三 中

嗯……


复健完了这篇就开始更刺猬


不过这篇有点卡肉……


要不不开车了……


居然也快200粉了,谢谢大家的宽容~


----------------------


事实上叶修确实有那么五分之三是想去赴约的,奈何赛后被一堆人拖住去夜宵,根本腾不出手来。




轮回主场失了冠军,团队聚餐也没聚,论坛上骂周泽楷因为谈恋爱而分了心,使得战队失利的声音喧嚣鹊起,网游里更是公会大战乱作一团。周泽楷的这个“疑似女友”也是又被拖出来骂了一轮。




总之等叶修吃完夜宵,头晕脑胀回到宾馆的时候,打开落在宾馆的手机一看,未接电话28个,扣扣未读消息“...”条,连忙再打开通话记录,28个电话全部来自周泽楷。




呃好像是自己失约了……可是自己也没答应一定会去啊,这周泽楷到底咋回事?




叶修回拨。




对方关机。




只得打开扣扣未读信息,




周泽楷:6条




选手群:...条




先打开周泽楷的,六条分别是:




“你来了吗?”




“前辈?”




“接电话吧……”




“真的不来了吗?”




“最后接我一次电话。”




“好吧……”




啧,好吧什么好吧,你知道个啥!叶修不管他,又去看选手群。




选手群里当然充斥着各种黄少天的点评,还有各路选手的实况直播,叶修随手扒拉了一下,没看到周泽楷出来说话,倒是江波涛说了一句:“谢谢大家的关心,小周有事先走了,下回来S城我们做东请吃饭。”




叶修只得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把江波涛戳出来私聊:“怎么样啊?哭了没?”




江波涛几乎秒回:“叶神你说笑了。”




“没哭啊?小周哭了没?”




“也没有,谢谢叶神关心。”




“那怎么打完比赛就跑了?”




“队长说他有点事要办,比赛完了就走了。”




“哦……”




“叶神有事吗?”




“没有没有,我就随便问问。”




“那我去公司了,还有好多事要处理。”




“比赛打完了不休息一下?”




“哎,我们队长那事儿还得处理不是?他现在又找不到人了……估计心情不大好。”




“什么事儿这么严重?”叶修愣了一下。




“叶神偶尔也刷刷微博吧……我走了。”




叶修只得又打开微博一看,“周泽楷为爱怒怼网友”已经上了热搜。




叶修对比了一下时间,在周泽楷给他发出最后一条扣扣留言以后没多久,他就发了一条微博“只是,朋友。”




哟,出息了嘛,网友骂两句小女友,就受不了了?




原本自己这颗为了周泽楷28个电话6条扣扣消息而提起来的心,忽然又灌满了水,沉了下去。




想拉黑周泽楷的扣扣,想想又觉得有点幼稚,啧。




夏休期随着决赛的结束而到来了,同时也意味着一年一次的世邀赛又要集结,今年的这波人,估计过了夏休期有好几个要退役了,叶修点将的时候不无感慨地想着。




第一个放进大名单的就是周泽楷,望着打印的A4纸,叶修捏住那三个字,轻叹了口气。




于是没过多久,大家又一次在B市集结,然后逐步投入了训练。




叶修没打算对周泽楷有什么特殊待遇,周泽楷也再无之前主动攀谈的姿态,大家客气地很。




叶修只是觉得有点奇怪。




周泽楷以前虽然话不多,但是礼数还是很周全的啊,怎么看起来特别的……冷漠?




自己不就是没去赴约嘛!




你小子都有女朋友了还约什么约,啧~




那天晚上冯主席请吃饭,叶修不可免俗的被灌了一杯啤酒,虽说不至于喝醉,脸却是红了起来,对面还坐着周泽楷,总觉着这小青年要隔着整个桌子用目光把他吞进去。




叶修对着杯子里的倒影,皱了皱眉。




散场的时候法拉利又来了,叶修被一帮光棍儿嘘着往前走,还没到跟前呢,就被拉住了手。




“嗯?小周有事儿啊?”叶修也没回头,这个手的大小,触感,再是熟悉不过。




周泽楷道:“搭车。”




叶修扭头看他:“你知道我去哪儿吗你就搭车?”




“你去哪?”周泽楷从善如流地问。




“啧,”叶修看了一眼后面目瞪口呆的一群人,拉开车门把他往车里推,“进去再说吧。”




“哎?叶哥?”美女驾驶员扭头问,“还去你家吗?”




手腕被人用力抓了一把,叶修疼得“嘶”了一声,却还是点头:“还去我家。”




车子开出一段,腕子上的手始终没松开,只放轻了力道,却还是控制着手腕的行动。




叶修冷着脸,周泽楷表情也好不到哪儿去,车子什么时候到了地方都不是很清楚。前排美女见他们俩也不动,只得转身问道:“叶哥?你们……”




“哦,”叶修用力挣掉抓住他的手,冲她点点头,“辛苦了,你先回去吧。”随后就下了车。




周泽楷忙跟着他下车,几步赶上他,怒气冲冲地跟着他上了楼。


评论(10)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