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沙

周叶 仙流 假想 其他杂食

周叶段子 比“武”招亲

抽风脑洞……

那什么,桔梗花晚点更一点点出来……


汇总戳

--------

国家队得了世邀赛冠军以后发起了对叶修告白的活动,为了公平起见苏沐橙在旁记分,远在国内的韩文清听张新杰一说也严重要求参与此项活动,叶修表示多你一个不多少你一个不少,于是视频连线中。

为表公平起见,苏沐橙表示可以由叶修提问,大家回答,然后以记分的方式来看最后谁得分最高。

叶修表示同意,

然后他从兜里抽出一根烟,

黄少天连忙蹦过来点上,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领队,抽烟对身体不好。”

喻文州微笑着说:“领队,你要实在戒不了我陪你一起也可以的。”

王杰希皱了皱眉头:“这个牌子太便宜,给你买好的。”

方锐搭着他的肩:“领队,老魏说你还会吐两层的烟圈?来吐一个我看看?”

张佳乐:“我,你们……”

肖时钦:“下回一定要先说才行啊……”

韩文清:“………………”

孙翔一脸无辜:“不是要出题吗?怎么还没说?”

周泽楷走过去把他的烟抽出来,换上一根拆封的棒棒糖,腼腆地笑着说:“蓝莓味……你喜欢。”

“还有这种操作?!”黄少天瞪大眼。

苏沐橙:“孙翔,out”

“咳咳,现在开始出题,”叶修把棒棒糖含在嘴里,想了半天,“呃,就一加一等于几吧。”

“二。”韩文清在电脑面前毫不犹豫地回答。

“队长,这可不是抢答题……”张佳乐默默吐槽,“不过你这是什么题啊?想不出问题来瞎问啊你?”

“这是哥德巴赫猜想题?”张新杰犹豫地说。

“老叶你也太厉害了,这问题问倒我了!”黄少天脸不红,心不跳地夸道。

“等于微草总冠军的次数。”王杰希说。

“等于520。”肖时钦笑着说。

方锐坐在椅子上,笑嘻嘻地盯着叶修:“怎么,这你都记不清了?快跟我回兴欣我给你好好捋一捋。”

“你想它等于几,它就等于几。”喻文州的声音不大,却很清晰。

“哇靠,队长你这是犯规……”黄少天小声嘟囔着。

“等于我们。”周泽楷的声音更小,脸上更红了,眼神却很坚定,“我,和你。”

“卧槽……谁说周泽楷不会说话……”

叶修的脸ms也有点红……

苏沐橙:“韩,韩队,张副队……呃,out”

“哎,这么简单的题也做不出来,那我出个更简单的,二加二等于几吧。”叶修继续拉着仇恨。

“等于我们和……”黄少天抢答,然后接不下去……失败了……

“等于你得的总冠军次数。”王杰希道。

“虽然这是个秘密,不过我还是要说,等于我私下跟你PK的次数呀!”黄少天屁颠屁颠的笑着说。

“才四次?我跟前辈pk绝对比这个多。”喻文州笑道:“我觉得是等于你半夜打我电话的次数。”

方锐痛心疾首:“老叶,我跟你说,这就是你忽悠我去兴欣的时候跟我联系的次数!你看我现在人都是你的了,还闹啥pk啊?赶紧回家回家。”

张佳乐紧张得满头大汗:“唔……我……我不敢说话了,万一说错又要out了……”

肖时钦:“我要不打电话问问我们小戴吧……”

周泽楷红扑扑着脸说:“是人数……”

黄少天不服:“胡说八道!你们俩加一块儿才两个人!老叶又不能生!哪来四个人!还是你能生啊!”

周泽楷用力摇头:“不是,是我带着他去见我爸妈……”

大家安静了一会儿,集体“卧槽……”

苏沐橙:张佳乐,肖时钦,out,你们霸图……

叶修于是继续提问:“唔……3+3……”

“你能问点数学以外的题吗?”黄少天咬牙切齿。

“那你别答咯。”叶修慢条斯理地说。

“等于我们俩加上你爸妈和我爸妈!”黄少天早有准备,说完还挑衅地冲周泽楷抬了抬下巴。

周泽楷微笑一笑,没说话。

喻文州道:“要不周队你先说?”

其他人:拼命点头ing。

周泽楷道:“等于我们俩的mvp加在一起……”

所有人:“卧槽……………………”

喻文州道:“叶修你们俩是不是有私情?”

苏沐橙:“喻队,out。”

喻文州:“苏队你是托?”

苏沐橙:“是又怎样?”

喻文州:“叶修我也想问你一个问题。”

叶修:“嗯?什么?”

喻文州:“你喜欢周泽楷哪一点?”

“帅?”叶修想了想说。

周泽楷脸红。

“还是你们这堆人里面唯一一个有可能赶上我的。”
叶修确定地说。

“但是论头脑……”喻文州不服。

“嗯,论头脑你离我近一点,可惜他帅啊。”叶修抽了口烟道。

“可是他话少啊!没人陪你说话多无趣啊!!!”黄少不服。

“哦,我喜欢安静的美男子。”叶修耸肩。

“太沉默的人,会比较无聊。”王杰希不服。

“你这样的想法太偏激了,所以一帆才会跟我混的。”叶修嗤之以鼻。

“老叶,怎么说你也是我们兴欣的人,怎么能叛变到轮回去呢!”方锐不服。

“你跟小周站一块儿去,是个人就知道该选哪个吧~”叶修瞥都懒得瞥他,“要不是看在你是兴欣的人,早就直接把你out了好吗?”

“他比你小四岁。”屏幕对面的韩文清忽然开口。

“你都out了就不要说话了。”叶修的烟抽得所剩无几,吸了最后一口又道,“小四岁怎么了,我乐意。”

“年轻人万一是图新鲜呢?”韩文清继续面不改色地说。

“新鲜?我图他新鲜还差不多……”

“叶修……”一直沉默的周泽楷忽然跨前一步,一把关上了笔记本电脑,然后扭头看他,“图新鲜?”

叶修尴尬地笑道:“没有没有,这不是话赶话……”

“我努力一直新鲜。”周泽楷打断他,“努力一直帅,一直强,头脑好,安静,有趣,你就会一直喜欢?”

“没我们的事了。”喻文州扶额,带头往外走。

于是一堆人垂头丧气地往出走。

“不用那么辛苦……”叶修回了周泽楷,又扭头冲着最后出去的黄少天喊道,“哎!出去把门带上!”

黄少天怒甩大门。

周泽楷追问:“那……怎样?”

叶修挠挠头:“你做好你该做的事情就可以了。”

“好”周泽楷迎上。

“你这是干啥呢?”

“做。”

“做什么做……哥烟还没抽完!”

“你说做好该做的……你让黄少天关门了……”

“喂喂喂,你再这样……喂……嘶……嗯……”


事毕,叶修默默地抽了口事后烟,想:“哼,我这位还器大活好,我能说吗?说了你们也不懂!”

评论(2)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