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沙

周叶 仙流 假想 其他杂食

周叶 你的声音4

老叶生日快乐!

还是没写完……这段不小心就写多了……

前文戳
----------------

叶修按照约定时间来到校门口的时候,左右看了半天没找到周泽楷,正打算掏根烟出来,却见一辆跑车慢悠悠地停在他的身边。

叶修正打量着这个车,驾驶员却下来了,哟,这不是他在找的人嘛:“小周?”

周泽楷已经麻溜得给他打开了一边的车门,一付小孩子的得意模样。

叶修左右张望了一下,叹口气,还是坐了进去,一边系着安全带一边说:“你开一这么夸张的车,搞这么一人来人往的地方来接我上车,居心何在啊你?”

“公开!”周泽楷笑眯眯地说。

“……”叶修总觉得哪里不对,但是要说完全不对好像又有点牵强,“咳,老张真让你挂科怎么办?”

“正好留级,”开着车的人扭头朝他笑了笑,“名正言顺地跟你。”

叶修被他笑得抱头无语,怎么总觉得哪里越来越不对了?哎算了算了,到了地方再劝他吧:“那……这是去哪儿?”

“还有一会儿,你睡一下。”刚好等红灯,周泽楷从后座拿了一条毯子过来递给他,“边上按钮按一下就行。”

叶修看着周泽楷递过来的小企鹅毛毯,没好气地接过来,自己放平了座椅,蒙住头嘟囔了一句:“好好儿开你的车吧……”

周泽楷看着他盖着小毛毯蠕动的样子,开心地不行,只觉得开着车都能蹦蹦跳跳起来。

本来就是赌气装睡,结果到了地方,叶修还真的睡着了,周泽楷等了会见他没醒,索性自己也把座椅放平,侧躺着看着他的睡颜,他的老师比他大得不多,但是睡着了以后看起来比他还小,一付世事不知的样子,让他总想照顾好他,想保护他……

这种想法真是来得很奇怪,就在一年前,他还是仰视叶修的,可是现在……现在他想更深入地了解他,想要知道他为什么叫叶修不是叶秋,为什么不带学生了,他对自己和对别的学生都一样吗?如果自己真的不做他的学生了,他会有点遗憾吗?

正想着,叶修悠悠转醒了,皱了皱眉揉了揉眼,他伸了个懒腰:“这是哪儿呢?”

周泽楷听他不清醒的时候发出的软糯声音,顿觉胸中被什么挠过,痒得不行:“咳,酒店。”

“…………”叶修一下子就清醒了,“什么……鬼……”

“我家的。”周泽楷言简意赅地说,“方便。”

叶修叹口气:“我只是想跟你喝个奶茶聊个天,你这是要干啥?”

“奶茶,也有,”周泽楷指着酒店道,“什么都有,还清静。”

叶修扶额:“好了好了,先下车再说。”

自己挺喜欢的学生开着豪车带着自己去酒店,应该怎么处理?在线等,挺急的。

周泽楷自进了酒店大门迎上来的都是经理级别以上的人,叶修也是见过大世面的,对这些还是多少了解一些套路,便就笑道:“你这是演偶像剧呢?搞这么大阵仗干啥?”

“因为是你来。”周泽楷看向他的目光毫无遮掩。

叶修摸了摸鼻子:“好了别闹了,赶紧找个地儿坐下来聊聊你那事儿。”

“您的房卡。”边上的人适时递上了一张卡片。

“房卡?要房卡干啥……”叶修又蒙。

自己挺喜欢的学生开着豪车带着自己去酒店,还开好了房间,怎么办?在线等,特别急!

周泽楷点头接过来,直接带着还在蒙圈的叶修上了楼。

总统套房,好吧。

叶修垂头丧气地跟在周泽楷身后进了房间,随便找了把椅子坐了下来。

“小周你……”刚刚开了个头,已经有人来敲门了:“您好!客房服务!”

周泽楷打开门,并没有让人进来,只说了几句以后就把人打发了。

然后他背身关上了门,一步、一步向他走来。

周泽楷的脸本来就长得极其出色,今天看得出来是特别收拾过的,胡子一定是刚刮了,软软的头发也放了下来,让原本轮廓鲜明的脸显得更加柔和了一些,而且,他还笑着,并不像他平时腼腆的微笑,今天的他,格外地……有杀伤力呢……

叶修坐在椅子上没有动,因为是面朝外的椅子,正对着周泽楷走过来的通道,现在如果忽然别开眼,好像也很奇怪,但是这么看着……自己的胸口好像有什么东西慢慢塌陷了一小块……

“小周你……开房间干啥?”本想直奔主题的叶修,开口却是这么一句,自己也觉得有些气短。

“不花钱。”周泽楷倒是十分淡定。

“没想到你还是个小开,”叶修左顾右盼地说,“这个酒店是连锁的吧?可不便宜。”

“嗯。”

“嗯什么嗯,你占着房间,不也是浪费你家的资源嘛,咱赶紧说完话走人。”叶修又开始掏烟,周泽楷却提醒道:“先吃饭,等下再抽。”

“吃饭?”叶修一愣。

“你没吃中饭。”周泽楷肯定地说。

“你又知道了。”叶修讪讪地收起烟,嘟囔着。

“今天早上,两节课,10点30左右下课,食堂11点开始放饭,我们11点见面。”周泽楷在他的面前蹲下来,看着他道,“对吗?”

叶修被他软软的头发吸引,伸手揉了揉:“对,乖徒弟~”

周泽楷笑着抓住他的手:“只做你的徒弟。”

叶修反手转了一圈挣脱出自己的手腕,皱了皱眉道:“这不就是要跟你说这事儿嘛,我看你还是老老实实去老张那上课就行了,我这边嘛,暂时先停一停,有啥我们扣扣上聊好了。”

“不行!”周泽楷立刻言辞激烈起来,“错不在我们!”

“是是是,对对对,”叶修无奈,“周少爷,我们当然没有错,这不是为了你好好毕业嘛。”

“毕业证书有什么用?”周泽楷耸肩,“为你我才考大学的。”

“额……”叶修顿住。

其实对于他们这一行来说,毕业证书还真没多大用处,尤其是周泽楷这样的天才,长得又那么好,只要多参加一些比赛,在国外游历几年,一些乐团估计就会捧着协议找上门了,他们才不管他有没有大学毕业证书好嘛!

更何况,这家伙看起来家底殷实,哪怕不走钢琴这条路也不会饿死啊!

所以在他身上,叶修还真找不出“毕业证书有什么用”这句话的答案。

“那万一把你开除了咋办?”叶修无法,只能拿自己威胁他,“我可不收外面的学生的。”

“不会开除我的,”周泽楷笑着看向叶修的眼睛,“冯院长不会放我走。”

叶修扶额,这话又没错,冯宪君这脾气他还不知道吗?周泽楷这样的苗子要是都说开除就开除的话,荣耀大学这些年是怎么屹立不倒的?

“那你想怎么样?”叶修只得问,“小年轻看不出来啊,思虑得还挺周全。”

“想跟你。”周泽楷蹲久了有点腿麻,索性在叶修身前的地毯上坐下来,把双手搭在叶修的膝盖上,仰头看着叶修的眼睛,“只想跟你。”

叶修今天一再失语,看着周泽楷就像个大型犬似的趴在自己的膝盖上,说着这样的话,真的很难拒绝这样的人啊……

这要让他怎么回答呢……

好在客房服务很快送了中餐来,打断了这一刻的尴尬,服务人员把东西一样一样摆在客厅的桌子上,所有用具一应俱全,甚至还有烛台。

直到服务拉上窗帘点上蜡烛离开以后,叶修才后知后觉得发现:卧槽,自己挺喜欢的学生开着豪车带着自己去酒店,还开好了房间,现在烛光午餐都来了!怎么办?!在线等,要疯了!!

周泽楷不知道他在纠结什么,只是示意他坐下来吃饭。

叶修咬咬牙,吃饭就吃饭,不就是多了对蜡烛嘛,快点吃完就是了。

谁想今天点的都是叶修爱吃的东西,他吃吃这个又啃啃那个,一时半会儿还真吃不完。

周泽楷在边上还时不时给他换个 骨盆,帮他剥个虾什么的,倒是让他挺受用,一顿饭吃得安安静静,就像在琴房里和周泽楷一起吃盒饭一样。

周泽楷一边给他递吃的,一边自己也吃了一点,想起餐后酒,又给他递了过去,叶修一时没注意,拿过来一口喝干了才反应过来:“红酒?”

周泽楷点点头:“味道很淡吧?”

“不是……我……”叶修一着急,犹豫着要不要去厕所里挖出来,开玩笑,啤酒都能倒的人,这一杯红酒……

“酒精过敏?”周泽楷看他紧张的样子,也被带着紧张起来。

“不是,我喝啤酒都会倒……红酒……”他扶着额头,“完了完了,劲儿上来了……”

“啊?”周泽楷忙问,“会……怎样?叫医生?”

“那倒是不用,就让我睡一会……睡多久我也不知道……”叶修说话着脸已经慢慢红了上来。

“没事,你睡,我在。”周泽楷松了口气,睡觉嘛,床那么大,随便睡啊!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