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沙

周叶 仙流 假想 其他杂食

周叶 你的声音5

怎么这个写得那么顺呢……

还有没几章就能完结

前文戳
------------
很多年以后叶修回忆起当天的事情的时候,觉得这杯酒要是没喝的话,可能他的人生会往另外一个方向走去。

但是周泽楷并不这么以为:“不是这一次,也是下一次,不会放手。”

叶修笑:“哟,算你会说行了吧~”


当天发生了什么呢……

叶修用尽力气走到房间里躺下,嘴巴里还嘟囔着怪周泽楷:“定什么总统套房……走好久……”

周泽楷跟进来见他这副晕晕乎乎的样子,连忙帮他脱了鞋袜,抱到床头去。叶修却不老实,自己一边还撕着衣服喊热,他今天拢共就穿了件短袖T恤和沙滩老头裤,原本就打算混迹大学生中的,结果没想到被带到这种地方,要不是有周泽楷带着,估计大门都进不来。

就这么点衣服还喊热……周泽楷想了想,去浴室拧了块温热的毛巾,结果等他出来的时候,叶修已经把自己扒得剩一条内裤,然后趴在那不动了……

平时也看着他穿T恤,穿背心,穿短裤的,可是只穿一条背心的叶修……也……太白……太诱人了……

周泽楷努力忽略自己心里翻涌着的怪异情绪,拿着毛巾给他略擦了擦,然后就拿着被子裹了起来,虽然外面天气很热,但是房间的空调打得还是很低的,所以叶修就这么趴着肯定会着凉。

好不容易收拾完叶修,周泽楷又让服务员来收拾了一下客厅里的食物,然后回到房间,看到叶修又不老实得把手臂露到外面来了。

看着那双莹白的手臂,周泽楷忽然想起了叶修双手的美好触感……

要不……再摸一摸?

就摸一下,周泽楷对自己说。

叶修的手无论如何是真的很美,周泽楷跪在床上,虔诚地捧着这举世无双的手左看右看,指尖顺着手背上的筋骨轻轻抚触着,那细腻的触感让他心中好似被羽毛撩过,又痒又亢奋,顺着手臂慢慢往上触碰的时候,他再次听见了自己的心脏跳动的声音,而上一次,也是因为这双手……

周泽楷停了下来,他想起了前一次摸了叶修手之后的某个夜里,他在梦中将叶修搂在怀里,然后……然后他就半夜爬起来洗了内裤。

如果再贪心一点,按照叶修现在的情况,他完全可以对他为所欲为,但是他当然不会这么做,他又不是禽兽……

他确实喜欢上了叶修,他甚至想过很多种追求叶修的方式,但是没有一种敢付诸实施。

今天带叶修来这里,其实他还真不是存了什么心,不过是想告诉叶修,他真的不在乎张益玮会不会给什么好成绩,甚至也不在意会不会大学毕业,他有这个资本,而他周泽楷真正在乎的,只有他叶修而已。

虽然这个在乎到现在已经跟他的初衷有所偏离……不过这在乎的程度比以前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了。

今天本来鼓起勇气想跟他跨出一小步来着,没想到话还没说出口,叶修居然就这么醉了……

从思绪中回来的时候,周泽楷发现自己已经把人家的手捏得都泛了红。

吓得他赶紧松了手,轻轻放在嘴边吹抚着,还好叶修睡得很死,一点反应都没有,周泽楷忍不住,又轻轻在他的手背上亲了一口,偏过头去看看叶修,依然一点动静都没有,不由得庆幸了一下,但又有点不甘心……

叶修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觉得自己嘴上有什么湿软的东西在轻轻舔舐着,他挥挥手嘟囔:“小点,别闹……”

随后他忽然就清醒了起来,小点不可能在身边,而在他身边的,只能是……

周泽楷在亲他!

这个认知让他差点立刻用力睁开双眼!

还好他忍住了没有再动,继续装睡,呼吸平稳,身体放松,色即是空,空即是色,是故空中无色无受想行识……

结果周泽楷的唇瓣再一次抚过了他的,这一次一触即离,然后身边的人也随之离开了。

待到门关上的声音传来,他才敢眯着眼看了看周围,确定没有人,这才伸手捂住了胸口那颗狂跳的心。

卧槽周泽楷真的对他……不对,他怎么没穿衣服?!叶修自己怎么也想不起来自己是怎么躺到这个床上的,衣服脱得剩条内裤,身上倒是清清爽爽,没有什么可疑的痕迹或是气味。

还好没有真的夸张到酒后乱性……

他抱住头,这种事情真的……

他当然不是第一次遇到对他有意思的人,早年在外四处巡演的时候,他是多少人追逐的对象,真心假意的都有,男人女人都有……但是他对这些人完全没感觉,这么多年了,他都快以为自己有什么爱人障碍症,就没遇到过能让他心动到想进一步交往的人。

可是周泽楷……

要命的是,刚才那个吻,他并不讨厌……

卧槽,师生恋,还是男男,说出去他还想混吗?日子还过不过的了?

叶修再次抱住了头,让自己放弃“师生恋”这个想法,可是……可是……他的手指尖不可控制地摸上了嘴唇……

“叩叩”正在这时,周泽楷的声音在门外响起:“叶修,醒了吗?”

“醒,醒了,你等一下!”叶修连忙放下手道,一边开始寻找自己的衣服。

“衣服……送进来?”周泽楷在门外又问。

叶修默,这是拿去洗了?也只得道:“好,进来吧。”

周泽楷小心翼翼地推门进来,手里捧着他的几十块钱的衣服裤子好像是捧着什么珍宝一样:“脏了,现在干净了。”

叶修有了那点别扭,眼睛不敢往他身上撇,只嘟囔了一句:“放床头吧。”

周泽楷的目光灼灼地看向那个裹在被子里只剩一个头的人,放下衣服以后并没有离开,而是踌躇着在床沿坐了下来。

叶修拿被子捂住到脖子,然后伸手去够床头柜上的T恤,一边盯着周泽楷的侧脸,担心他会忽然扭过头来。

看到一条白皙的胳膊从自己的身边伸出来,想要抓住他刚放下的衣服,够了好几次却又够不着,周泽楷连忙把衣服直接递到他的手里。

这一个转身,却见叶修一片白花花的前胸因为他的动作太大而露在了外面。

四目相对,叶修看看他,又看看自己的胸,这下遮也不是不遮也不是。

周泽楷则贪婪的看着他的肩胸线条,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那白得晃人的皮肤,胸前颜色极谈的小小凸起,都好像在散发着热气……

好想……摸一下……周泽楷抬头看了一眼叶修,却在他眼里看到慢慢的尴尬,这才回过神来,连忙扭回头去,脸上爆炸似的红了起来。

叶修见他耳朵都红了,心里默默骂道,小兔崽子……你脸红什么……被看的是我,被亲的也是我好嘛!

一边咬牙切齿地在心里腹诽,一边快速地穿好衣服,整理了一下心情,轻咳一声道:“那个……小周啊,不管你跟老张怎么样,最近我看……要不还是不要来上课了吧。”

周泽楷一怔:“我不……”

叶修打断他:“最近我也比较忙,可能很快就不能给学生上课了,连自己那波学生都不一定有时间管,所以你看要不还是先停一下好了。”

周泽楷低头想了想,只得轻轻点了点头,又问道:“好……有什么要帮忙的?”

叶修失笑:“大人的事情,小孩子能帮得上什么?”

“我20了,对自己做的事情负责。”周泽楷扭头看着他,认认真真地说,“所有事情。”

叶修愣了一下,挤出一个微笑:“是是是,你长大了,不是小孩子了,不过,我这些事儿,你确实也是帮不上忙。”

“好吧……”周泽楷点点头。

“暂时你也不要给我送饭什么的吧,”叶修道,“免得老张又吃我的醋。”

周泽楷抬头看着他的眼睛,直直的视线,没有任何退缩地看着,眼波流转,看到叶修差点心软,只得避开眼神道:“嘿,这下不用像偷情了。”

下一秒,双手就被握住了,周泽楷的气息劈头盖脸地裹了过来,低沉声音在耳边炸响:“刚才,你醒着……对吗……”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