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沙

周叶 仙流 假想 其他杂食

[周叶] 来

一发完结小甜饼

退役夫夫的日常


——————————


自从自己和周泽楷搬到一起以后,叶修就发现了他的一个呃……小毛病?就是——每天晚上回来以后,包一放,鞋子都还没换呢,先喊他:“叶修,来!”

刚开始的时候,叶修还以为他是有什么事,或者有什么东西,就赶紧跑到门口看看,周泽楷见到他以后就展开双臂,笑眯眯得看着他。

“好像三岁小孩儿妈妈下班了似的……”叶修被人搂进怀里的时候在心里默默吐槽着。

日子久了,叶修对他这个“来”字就不过敏了,有一次就刚好遇上周泽楷下班的时候叶修还在抢boss,就只能大喊:“忙着!boss!”一边着急忙指挥着队伍继续前进。

不过周泽楷并没有屈服在荣耀女神的威力之下,怎么说他也曾经是荣耀第一人啊!气呼呼地也登陆上了游戏……
于是不久以后,斗神就遭到了枪王的阻击,抢boss现场局面一变再变,大家目瞪口呆得看着荣耀之神叶修被一个神枪手连打带推得往外拉。

叶修也不是非要这个boss不可,枪王这个举动明明白白地昭示着他的怒意,叶修可不傻,对魏琛交代了几句以后就去隔壁找人。

“闹啥呢?”叶修边推门边问。

周泽楷看到叶修的角色停在那里没有动作,就知道他已经发现了,也不知道自己应该是什么反应,当时脑子一热就杀过去了,现在真把人捞过来了,反而不知道下一步应该做什么。

待到看见叶修推门进来,他条件反射地就笑开了,张开双臂说:“来。”

叶修满头黑线:“合着就是因为我没过来门口迎接枪王大大回家?”

枪王大大见他不过来,更委屈了,山只好慢慢移向穆罕默德,然后抱住了穆罕默德,然后,把脸埋进穆罕默德的肩膀深吸了一口,点了点头。

叶修失笑:“小周,你这……我们都多少年了,你退役都三年了,怎么还跟过家家似的……”

“嗯。”枪王大大方方得使出了嗯啊大法。

“嗯什么嗯,天天来来来的,也不嫌腻啊你?”叶修的声音慢慢弱了下来,刚才推门来算账的气势一去不复返。

枪王大大的回应还是挺直接的,腻不腻?看我用行♂动♂证♂明。

从那以后……不想第二天起不了床的叶修就默认了周泽楷的这种小坚持,只要人在外面“来”一句,他就赶紧弹射出去给人家抱一抱,蹭一蹭。有一次又在抢boss,听外面又喊上了,大喊一声:“加血!”然后丢了鼠标就跑。

等周泽楷抱完回来以后自己这号果然已经被人砍了,不由得埋怨他几句,枪王大大微微一笑:“晚上帮你抢回来。”

叶修眼睛一亮:“这可是你说的。”

“两个。”枪王大大笑着点头。

“哎呦,到底是我家小周。”叶修喜上眉梢,主动献吻。

后续如何自行想象。

住在一起接近四年的时候,周泽楷的游戏公司得了一个什么奖要去B市出差三天,临走的时候他交代了一堆事情,叶修嗯嗯嗯好好好得答应着,脑子里都是周泽楷这几天不在家,他可以吃泡面抽烟打通宵游戏的想法……
周泽楷看他这个样子,知道说了也是白说,总不能真搞个大饼套他头上,只能默默走了。

待到第三天晚上,叶修已经吃了三天的泡面,觉得有点腻,正趴在窗口百无聊赖地抽着烟,手机忽然响起来了,一般来说周泽楷跟他喜欢视频,但是偶尔也打电话,他就过去拿起来一看,果然是周泽楷。

“喂,前辈。”枪王大大低沉的声音传来。

“哟,今儿这喊的是啥呢?”叶修笑。

“吃饭了吗?”那边的声音明显也有笑意。

“当然吃了。”叶修弹了弹烟灰。

“什么口味?”周泽楷问。

“香菇……哎你套我话呢?”叶修又笑。

周泽楷那边的杂音慢慢多了起来,好多人在嘻嘻哈哈的样子。

“怎么了,你在哪儿呢?”叶修愣了一下问。

“颁奖礼。”

“哦,怪不得好像好多人……”

“嗯。”

“哎小周我跟你说……”叶修抽了口烟,徐徐吐出,“你是不是把我养得太好了?”

“为……什么这么说?”那边明显停顿了一下。

叶修想了想,觉得按照自家小情人的脸皮,应该肯定是脸红了,不由得又笑:“你看你每天管我吃饭管我睡觉还管我抽烟,有需要还帮我抢boss,哎,不瞒你说,这两天没听你喊个来字还真有点不习惯了……”

“哗……周泽楷!!!!”

“叶神!!!!!”

“周叶!!!!!!”

“……小周……你在哪儿呢?”叶修呆住。

“颁奖礼……”

“你……不会是……在台上吧?”

“嗯……”

“开着免提?”

“咳,嗯……”

“不是,你们……你不是说还会电视直播?”

“对。”

“你不是……九点左右吗?!”

“咳,提前了……”

“那个……你们是哪个电视台直播的?地方台?”

“央视一套……”

“不会吧……你是不是唬我呢?我试试……'黄少天这家伙就知道砍树'!”

“嗯?”周泽楷有点听不懂了。

“……果然,话痨打电话来了……”

周泽楷大笑起来,现场的人更是翻了天了,喊什么的都有。本来是一个游戏公司的颁奖礼,请了不少游戏圈的人来,周泽楷的老粉听说他会来,早就扯了大旗等着,周泽楷被主持人撺掇着打电话的时候他们还在骂主持人不注意保护周泽楷的个人隐私,结果这一下搞出这么大一缸的狗粮,大家都疯了,大呼小叫的哭的笑的干什么的都有。

“既然这样,那就……跟各家粉丝带个好吧。”叶修既来之则安之。

“好,”周泽楷冲着观众晃了晃手机,“他说,问你们大家好。”

“叶神好!!!”难得现场声音统一了一次,跟演唱会似的,倒是又把周泽楷逗笑了。

叶修还在继续说:“怎么样,我们小周的公司开发的产品好不好?”

“好!!!!”山呼海啸。

“大家喜欢就好,我对他的眼光一直都很满意,请大家继续支持他的公司吧。”

“好!!!!!”

“当然有空来看我直播也是可以的~我的账号大家都知道不?”

“知道!!!!!”

“好的,那就这样吧,广告也打了,热闹你们也看了,小周啊,你把免提关一下。”

周泽楷笑着冲主持人点点头,把免提关了,放到耳朵上笑着说:“关了。”

“你什么时候回来?”

“今天,等下就走。”

“高铁?”

“嗯。”

“洗干净等着你………”

周泽楷的脸一下就红了,盯着已经挂断的电话半天才露出一个施施然的笑容。

主持人后来说了些什么他也不是很注意,带上奖杯就急急忙忙下台了。

坐上高铁的时候,周泽楷又暗暗下定决心,以后哪怕是出差,也一定要把叶修带在身边,再也不想跟他分开了……


End

评论(5)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