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沙

周叶 仙流 假想 其他杂食

周叶小甜饼 领队大过天

一发完


国家队的一天

呃,私设太多,没有逻辑,一切都是为了甜

你们猜这篇文的重点是哪一句?


各种汇总
----------------------------------

国家队到了苏黎世以后就开始了封闭式训练,叶修和喻文州商量了一下,决定还是禁止队员们私下与其他国家的选手进行比赛。

当然了,想切磋,没问题,咱正式约战,别有事没事的就约一架,想都别想!

其实这么做一方面是防止大家浪费训练时间,另外一方面,这也是为了保持队伍的神秘感,防止被别的队伍摸得太透。

不过他们后来发现,这个决定还是低估了战队成员的魅力……

国家队这十几号人站出去,不说周泽楷,苏沐橙这种公认的联盟脸面了,看看人率性款的楚云秀,斯文款禁欲系的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健气款的唐昊,孙翔,猫系的黄少天和张佳乐,不走寻常路款的王杰希,李轩和方锐……

总之这些人往外一站,那简直了!要是比脸的话,其他队伍直接就跪了好吗!

领队叶修本来对这个帅不帅的事情并没有在意,因为大家在一起的时候从来也没在脸这个事情上较劲过,比什么比?有啥可比的?再帅你能帅过周泽楷去?

然而面对越来越多的私下约架,队员们原本遛弯,吃饭,逛商店,甚至在公共厕所的时间都被拉着约架,大家就都有点受不了了。

歌里咋唱的?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所以大家也跟着骚动了……

要不打吧?

越神秘人家越要来约不是?

领队大人却依然还是坚持:“想约架?让他们领队来找我谈!”

“找你?你听得懂英语吗你!”方锐大大最先开炮。

“你以为我们请来的翻译是摆设吗?”叶修眉毛也没动一下。

“可是我们说了要官方出面才能打,他们还是不依不饶的缠着我……”张佳乐说。

“哦,那估计是冲你来的,”叶修说,“怎么你残害过这群歪国人的花骨朵?出门小心一点,我们安保人员不多,你要是被揍了最多只能给你抬回来。”

“滚蛋!”张佳乐怒,“哥就不能是因为人格魅力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力?”

“人格魅力?”叶修看他一眼,“后面俩字你有没有我也不清楚,不过说到人格,”笑了笑,“据我所知,你是没有的。”

“我们都被堵了好几次了!老叶你也不心疼我们一下吗!靠!领队一点也不深入队伍怎么行啊!我早就说了你做什么领队啊你!老老实实跟我们打比赛才是正道吖!”黄少天的语速又飚起来了。

“心疼心疼,”叶修点头,“中饭给你加个秋葵。”

“靠靠靠靠靠靠!”黄少天哼哼唧唧得正要说下去,边上有人打断他道:

“太多了……困扰……”

叶修一看是周泽楷,点点头:“小周这个倒是真的需要解决一下,不然……”

话未落音,门口忽然冒出来一个生涩的中文声音:“你们好!我想挑战周泽楷先生!他在吗?”

叶修汗了一把,这都找上门了啊……周泽楷你到底是怎么搞的你?!扭头横了他一眼,周泽楷左右看了看,没地方可以躲,只好委委屈屈地低了头,也不回答人家的问题。

“你找周泽楷有什么事吗?”叶修跨前几步站在门口,堵住来人的去路,一边上下打量着人家,一边示意随队翻译赶紧来帮忙。

翻译问了几句,告诉叶修说,这是韩国队的神枪手,听说枪王很厉害,想来领教一下。

叶修边听边点头,然后又告诉那看起来精心修饰过的男孩子:“哦,我们的枪王不接客的。”

“咚!”是枪王手里还来不及打开的矿泉水瓶子掉地的声音。

翻译早已习惯叶修的语出惊人,练就一身泰山崩于前面不改色的真功夫,面带微笑地跟人家解释着中国队不和人PK的规矩。

“可是,我真的很想见他!”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我见犹怜,盯着叶修一副快要哭了的样子。

“哦,你跟他说让他们领队来找我们约架吧。”叶修被盯得也有点吃不消,只好扭头看着翻译这么说着。

翻译说完,那男选手摇摇头,难过得说:“我们领队也不让我们找你们PK,还说尤其禁止我来找周泽楷选手……”

“啊?”叶修挠挠头,“为什么?”

下一刻就听这个小选手在大声喊:“周泽楷选手!我是你的粉丝!爱你!”

“哎呦喂……”

“啧啧啧……”

“周泽楷,看不出来嘛,你这么会撩!都撩到国外去了?有什么秘诀快说快说!”

国家队看热闹模式启动。

周泽楷已经把额头抵在桌子上,再也不敢去看叶修。

“那个……你叫什么来着?”

“金友成!”小伙子的眼睛亮闪闪。

“小金啊,这样吧,你跟我打一把,你赢了我就让你跟周泽楷PK,你要是输了以后就不要来了行不?”叶修相当真诚地说。

国家队的绝大多数人顿时一脸鄙视得看着他,黄少天立马开炮:“靠!老叶你要不要脸啊!这个人看着也就比我们小卢大几岁,你也好意思欺负小孩子啊!不让我们PK,自己跑去跟人PK!!!要不要脸要不要脸啊?!”

“切,下午跟你打两场。”叶修斜他一眼。

黄少天,收声。

“喂喂,你可别太凶残啊,把人家小朋友弄哭了可没有人给你哄啊!”方锐接过鄙视的接力棒。

“啧,怎么说人家也是国家队的,我还能血虐他?你的智商……哦,对了,你也没有这个东西。”叶修面不改色得说。

“万一打完人家爱上你了,你让人周泽楷情何以堪?”张佳乐鄙视得说。

“我这么多年跟你打了那么多把也没见你爱上我啊?还是说……你偷偷对我……?”叶修撇他一眼,立刻遭到了张佳乐狂风暴雨搬的嫌弃。

金友成并不是很听得懂他们在吵闹些什么,但是他们鄙视叶修的眼神,他还是看得出来的,呃,这个领队也是荣耀爱好者吗?他们的队员……是在鄙视他的荣耀水准?自己国家的领队打的最好的游戏据说是超级玛丽,他们领队打不好荣耀也很正常嘛。

“好!!请多多指教!”附带小朋友的鞠躬一个。

“小朋友你要想清楚哦,”叶修见他答应得如此爽快,心生不忍,“你要知道我们队里这些人可都是我的手下败将。”

翻译:“喻队,这句话要翻译吗?”

喻文州笑着点点头:“当然。”

国家队的大部分人咬牙切齿。

但是金小朋友的表情一看就不信:“你不用虚张声势啦!快来!”

“哎……这年头,大家都不喜欢听真话啊……”叶修笑呵呵得指着苏沐橙:“这是我们的第一枪炮师,漂亮吧?”

小金同学哗哗地点头。

叶修也点点头:“我养大的。”

对于这个事情没有人提出反对意见,毕竟叶修确实做了一段时间的苏沐橙监护人。

看戏看了半天的苏沐橙笑眯眯地,还冲着金友成挥了挥手。

叶修又指着孙翔:“看到这个人没有?长得也还不错,虽然比我们小周差点儿,头发还染得黄过头了,现在算是联盟里面战斗法师玩得还不错的吧,我虐大的。”

孙翔阴沉着脸想反驳几句什么,但是还没来得及想好怎么说,叶修就指着下一个黄少天说:“那个有虎牙的矮个子看到没有?联盟最好的剑客,抓住机会就能把你一波带走的那种,这个可厉害了,五六年了,还赢过我一两次呢!”

黄少天咬牙切齿:“老叶!你妹你妹你妹!!什么矮个子啊!我很矮吗!还有,我只赢过你一两次吗!明明上回网游里面我也赢过你一次好吗!!你那个……”

“哦,他的话就不用翻译了,让我们看下一个,那个是你最喜欢的周泽楷。”叶修一点到周泽楷,周泽楷赶紧又往孙翔后面缩了缩,金友成赶紧瞪大眼睛踮着脚张望着。

叶修笑笑,“帅吧?联盟最帅,除我之外最强,身高腿长脾气好,做饭洗衣都能干,我男……”

“嗯哼!”喻文州忽然发声。

“啧,”叶修挑眉,转向金友成:“行吧,你还想跟我打吗?”

金友成听翻译说完咽了咽口水,转向身边看起来比较可信的喻文州:“他说的都是真的吗?”

喻文州倒是没有用翻译,笑着用英文回答道:“很可惜,是的。”

国家队的别的没听懂,“yes”还是听懂了,

“哇靠,喻文州你不能助纣为虐啊!”

“这国家队没法呆了!!”

“卧槽!!还有没有人能管管了?主席电话在哪里?!我告诉主席去!”

“队长!怎么连你也被带进去了!!!老叶不要脸你不能帮他啊!!你是不是不宠我……”

“咳,少天。”喻文州咳嗽一声,给了黄少天一个安抚的眼神。

黄少天挠挠头,微红着脸坐下了。

“我,我,我还是要打!”金友成看了看远处的周泽楷,咬咬牙道。

“成,”叶修往前一步,挡住他的视线,指着另外一个方向的两台机器说:“就这边吧。”一边又扭头喊,“把我小号拿来!”

“小号?什么小号?”正准备看戏的大家莫名其妙的左顾右盼,心说你这么多账号卡谁知道你要用哪个卡啊?

这时候周泽楷忽然咳嗽一声:“咳,孙翔……”

众人恍然大悟,视线齐齐看向孙翔,孙翔刚才的账还没算清,又来了新账,顿时大怒:“谁是你小号!你妹的小号啊!”

“哦,君莫笑不是还在快递过来的路上嘛,一叶之秋名字都还是沐橙起的呢,翻脸你就不认人啊?你们轮回这么小气?我这不是在帮你们队长解围吗?”叶修面不改色地说。

“谁小气了!这个账号卡早就不是你的了!”孙翔怒道。

“孙翔……”周泽楷弱弱地说了一句。

孙翔忍了又忍,最后怒气冲冲地把口袋里的卡拿过去,看样子本来是想拍在桌上的,最后还是直接递给了叶修:“你给我当心点!”

叶修接过来看了看手里的账号卡,不由得一笑:“哟,卡套看起来还挺贵。”

“哼!那当然!定做的!”孙翔哼哼。

“行吧,那就开打咯!”叶修拿出一叶之秋的账号卡,面不改色地插进卡座,看了一下各种数据和快捷键的设置,建好了房间,跟大家宣布了一下。

大家伙赶紧退出看戏模式,进入专业看热闹模式。

结果……

结果金友成就哭着走了。

还是张佳乐心软,让周泽楷给他签了个名,让翻译给他送去了。

叶修把一叶之秋还给孙翔,见他正在嫌弃得擦拭着卡上他的手指印,笑着耸耸肩,转身对周泽楷道:“小周,你跟我来一下。”

喻文州听到忽然插了一句:“领队,你们速度快一点,早上还什么都没练呢。”

叶修这回居然有点卡壳,愣了愣才道:“你想什么呢……我就思想教育一下,最多五……十分钟。”

“好”喻文州也没再说什么,开始整理战场,安抚队员,布置训练任务。

结果……

“你不是说十分钟吗?”喻文州斜眼看着这对狗男男,啧,一个还扶着腰呢。

“谁说的,我不是说了五十分钟嘛。”叶修面不改色道。

“怪我……”周泽楷正要发声,却被叶修挥走:“去去去,练你的去。”

喻文州却伸手拦了一把:“下不为例,周队。”

“嗯。”周泽楷红着脸点了点头。

“啧,”叶修不知道为什么脸也有点红。

喻文州转身叹口气,轻道:“这国家队真是没法呆了……”

评论(8)

热度(1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