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沙

周叶 仙流 假想 其他杂食

周叶 坏习惯

累,困,想睡,想叶修,想小周……


小甜饼……


-------------------------


叶修觉得周泽楷有很多坏习惯,让他纠结的坏习惯,有时候真的很烦人……


比如说他喜欢压着他躺着;


比如说他早上起来的时候没刷牙就经常想撩他;


比如说他打游戏的时候不说话,组个团还得跟他打字沟通;


比如说他做饭的时候总是特别慢,做完了还非要自己点评,没有好评就撒娇;


比如说他想做的时候毫无预警,忽然就压上来亲人了;


比如说他每次做的时候都得把自己弄到求饶为止。




啧,这都没法跟人说去,说说人家还以为他矫情呢!




“前辈……”凑近。


“嗯?”抽一口烟,挑眉。


“在想什么?”歪头靠在他肩上。


“想你的事情。”抬起手臂搂住。


“嗯?”索性躺在大腿上看他。


“觉得你有很多坏习惯,唔……”看了一眼腿上的俊美脸庞,灭了烟。


“什么?”赞许地摸摸心上人的下巴。


“太多了,说不完。”叹口气。


“说啊~”完全撒娇。


“比如早上还没刷牙你就敢靠过来!”戳额头。


“哦……”垂眼。


“比如组个队都不肯开麦。”换个手指敲额头。


“该说的你都说了……”嘟囔。


“比如做完饭还非得我夸。”再换个手指头。


“不好吃吗……”心虚。


“比如你要是想搞了,连个预警都没有,直接就上膛啊你。”捏鼻子。


“那都是因为你……”委屈。


“因为我?”捏脸。


“是你诱惑我……”单手搂住脖子。


“我哪儿诱惑过你?扯淡嘛,我这么一根正苗红的好青年~”不屑。


“你现在就……”坐起身。


“喂喂喂,你看看你看看,你现在就付样子就不对了!”往后躲。


“我没有……”跪上去。


“你看看,你那毛病又犯了……今天不准……”弱弱地……


“不准什么?”贴上,轻舔。


“不准……不准弄太狠……”搂住脖子,啄一口。


“不准把你弄哭……是吗?”耳边,颈侧,轻轻啜吻。


“啧……知道还问……”搂紧,“别废话了……”






事后。


“你看看,我就说你这坏习惯……”抱怨。


“忍不住,你太甜……”委屈。


“忍不住我就该受着啊我?”捏脸。


“你明明也很……”委屈,翻身,压住。


“你看看你看看,又来了!你还敢压着我睡!你这坏习惯能不能改改?!”推。


“不要!”坚决拒绝。


“啧,”无可奈何,“成熟点。”


“叶修……”笑容逐渐变态。


“喂喂喂喂……”紧张。


“喜欢你。”亲上去。


“唉……”


“叹气?”


“算了算了,都是我惯出来的……谁让你这么乖呢……”搂紧。


评论(2)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