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沙

周叶 仙流 假想 其他杂食

周叶 七夕节来个喜鹊吧

小甜饼,一发完

其实是一个大脑洞的一个片段

七夕节快乐~


------------

周泽楷接到品牌商的邀请去参加七夕活动的时候,其实心里是拒绝的,好不容易夏休期,他能天天跟叶修腻在一起,七夕情人节这么重要的节日却要去参加什么活动,啧。

叶修却不以为意:“金主爸爸总得应付一下,职业道德啊,这位帅哥~”

“哼。”周泽楷说。

“喵喵喵喵~”家里的老猫说。

“啾啾啾啾~”窗口那两只鸟说。

“呜呜呜呜~”门口趴着的小狗说。

“他们说什么?”周泽楷问叶修。

叶修头也不抬地说:“老的说你不工作它吃什么,那对傻的说七夕节又要让喜鹊红一把了,小的那个说它还没女朋友。”

周泽楷默默地听完,扭头去问狗:“要……相亲吗?”

“汪汪汪!!”兴奋,狂摇尾巴。

“汪什么汪啊?天天带你出去溜,那么多狗你一只都没搞定,还好意思汪,包办婚姻不幸福的~你学学我,小周这样的我都泡的到手~”叶修一本正经地训着狗。

周泽楷的脸可以想见得红了一把。

“叶修…………”

“喂喂喂,别发情啊我跟你说,你答应今天……唔……”

“等下再……”

“你最近发情频率有点高啊……唔!呜呜……”

——————
七夕节当天是个户外的宣传,炎热的天气让包裹严实的周泽楷更感不快,好在他一向也没什么表情,开心不开心的,也看不太出来。

做了游戏摆了造型说了话,终于到了最后媒体群访环节,主办方贴心地准备了桌椅,周泽楷老老实实地坐在那里等着记者发问,主持人还在滔滔不绝地吹着他们的产品和周泽楷和叶修的所谓“世纪恋情”,周泽楷已经神游到了太空。

正在这时,人群里忽然发出一阵惊呼,周泽楷刚抬头,一只黑白蓝三色的鸟在空中划着弧线俯冲下来落在他跟前,毛茸茸的脑袋左右转动着,蹦跶到他面前,忽然蹲下来一个两脚朝天就躺平了。

呃……周泽楷看了一下骚动的人群,在万众期待之下从那鸟的脚上小心翼翼地解下一个纸卷儿,然后把它翻过来轻轻摸着头,一边展开纸条看完,微笑了起来。

所有的闪光灯从刚才鸟飞过来的时候就在狂闪了,这一笑,闪光灯刺眼得几乎要把周泽楷闪瞎。

没有人再去关心主持人在说什么了,所有人都在喊“念一下!”“谁的纸条?!”“说什么呢?!”“哪儿来的鸟?!”“是叶神的纸条吗?!”

主持人只好凑过去问周泽楷能不能把纸条念一下,周泽楷笑着拿起话筒清了清嗓子,成功又引发一番尖叫,然后用他那标准的低音炮念着纸条上的字:

“七夕,找只喜鹊不容易,活动结束之后来xxx,赶紧的~”

评论

热度(57)